APRC 02/INF/1





粮农组织
第二十六届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会议

2002年5月13-17日
尼泊尔加德满都

情 况 介 绍

会议安排

1. 粮农组织第二十六届亚洲及太平洋区域会议将于2002年5月13日至17日在尼泊尔加德满都Soaltee Crowne Plaza饭店举行。全体会议的开幕式将于2002年5月16日09:30时举行。

2. 会议的正常工作时间为09:30-12:30时以及14:30-17:30时,除非大会另作决定。

3. 每天将发布日刊,提供会务的详细情况、会议时间表、讨论的议题和其它一般情况。

4. 暂定注释议程(APRC/02/1)已同邀请函一起分发。

5. 粮农组织将提供会议秘书,由粮农组织的若干工作人员予以协助,其姓名和职务将列入会议第一天公布的名单之中。

工作语言

6. 将提供中文、英文和法文同声传译。文件将以中文、英文和法文发行。

与新闻界的联络及宣传

7. 在会议期间,粮农组织的一名新闻官员与尼泊尔政府的一名新闻官员将一起与新闻界联络并负责有关对公众的宣传事项。

8. 将向记者提供采访证。采访记者须向设在会场的接待处提供与护照照片大小相同的两张照片及其编辑或雇用单位签发的委任函。

文 件

9. 将在会议召开之前向所有受邀国家政府和组织寄送工作文件。会议期间起草的文件将在会议厅外的文件分发台提供。文件台还将发送邮件和电报,并处理一般性查询。

建议草案和修正案

10. 希望提交建议草案或要求会议作出决定的其它文件的代表请将其以法文或英文拟就的文本送交会议秘书,如有可能请提供三份打印稿。希望散发与会议议程有关的其它书面材料的代表请向秘书处提供25份法文、15份中文和100份英文副本供散发。

事先提供讲话稿和发言稿

11. 当宣读事先准备好的讲话稿或发言稿时,如能事先向会议秘书处提供三份打印副本,将有助于秘书处的工作并确保口译的准确性。

信 函

12. 有关区域会议的所有信函应寄往粮农组织亚洲及太平洋区域办事处会议秘书,地址:Maliwan Mansion,39Phra Atit Road,Bangkok 10200 Thailand,电话:662-6974195,传真:662-6974445,电子函件:[email protected]并抄送政府联络官员,地址如下:

Mr. Ganesh K.C.

Joint Secretary

Planning Division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and Cooperatives

Singh Durbar, Kathmandu, Nepal

电话:911-01-226465

传真:911-01-225825

电子函件:[email protected]

会议期间会议秘书的地址为:

Mr. Ti Teow Choo

Conference Secretary

26th FAO Regional Conference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

电话:待 定

传真:待 定

电子函件:[email protected]

13. 将在会场提供电话和传真服务以及旅游问询处。在饭店服务处提供邮政
服务。

尼泊尔入境手续

14. 应从最近的尼泊尔大使馆或领事馆获取尼泊尔入境签证。也可以在抵达时获取签证。但并非所有国家均享有这一特权,因此,代表们在出发前应查明是否享有这一特权。

15. 请与会者在抵达前至少提前三周将航空公司名称、班机号、抵达时间及其它有关情况通知在加德满都的政府联络官员,以确保在抵达加德满都Tribhuvan国际机场时得到适当的接待。请与会者在其行李上作出明确标记,以便于识别。

16. 在抵达加德满都Tribhuvan国际机场时,与会者将受到接待,并被送往各自旅馆。将提供便利的入境手续(海关和移民局)。会议结束时,将安排从旅馆至机场的运送车辆。

17. 请所有与会者尽早作好回程安排。一俟抵达尼泊尔,请立即与会场的旅行处联系,以便为其配偶安排特别内部参观并确认其离开日期和时间。

18. 按联合国规定,联合国职员必要时应在出发前向尼泊尔指定的官员获取安全许可证。可参照联合国安全协调员办公室发行的“实地安全状况和有关安全限制每月简讯”。进一步情况可从联合国安全协调员办公室获取,电话:(212) 9637584和9631914,传真:(212) 9634104和9632521。

外汇和银行

19. 货币单位为卢比(Rs.)。在会场设有银行/外汇服务台。可用American Express、Visa和Master Card等所有主要信用卡支付饭店费用。汇率大约为1美元兑换76卢比。

医疗服务和急救

20. 会场将提供急救服务和医务人员。

旅馆安排

21. 应尽早(不晚于2002年4月17日)按附件A中印制的表提出预订旅馆的申请,申请表格原件寄送加德满都政府联络官员,副本寄送泰国曼谷的会议秘书(见上述第12段)。

22. 附件B中所列旅馆将为与会者及其家属提供住房。

报到登记

23. 请所有代表和观察员一俟抵达即到Soaltee饭店会议厅报到,以便能够为其提供身份牌。会议厅报到处将于5月11日(星期六)起办公,办公时间:09:30-18:00时。会议秘书处将在会议第一天公布与会者临时名单。对该名单的任何更正或增补应通知秘书处。仅向报到登记的与会者颁发特别身份牌,以使他们能够进入会场。

天气和时间

24. 加德满都的海拔是4500英尺。5月至10月加德满都的平均气温为16至30摄氏度。尼泊尔时间比格林尼治时间早4小时45分钟。

电 压

25. 尼泊尔的电压为220伏。

附件A

旅馆预订和抵达通知表

1. 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 名

2. 国家/组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头衔和职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地址(邮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 传真:_____________电子函件:________________

5. 与会身份:™ 代表 ™ 观察员 ™ 秘书处

6. 随行配偶:™ 有 配偶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无

7. 预期在尼泊尔停留日期:从__________至__________

8. 抵达情况:日期:______________时间:______________

航线和班机号:___________________来自(城市):__________________

9. 离开情况:日期:______________时间:______________

航线和班机号:___________________离开加德满都

10. 希望的旅馆安排:™ 单人 ™ 双人[人数 ™ 一人 ™ 两人]
™ 套间
进住日期:______________ 离开日期:______________

11. 请按选择顺序填写旅馆名称和房间等级编号(见附件B第5栏):
第一______________ 第二______________ 第三______________

------------------------

说明:请每一与会者填写以上表格,一式两份,尽快(不晚于2002年4月17日)按下述地址各寄一份。即使航班情况不详也可寄出,随后可用传真或电子函件通知有关航班的详细情况。

Mr. Ganesh K.C.

Mr. Ti Teow Choo

Joint Secretary

Conference Secretary

Planning Division

FAO Regional Office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and Cooperatives

Bangkok, 10200, Thailand

Singh Durbar, Kathmandu, Nepal

电话:662-6974195

电话:911-01-226465

传真:662-6974445

传真:911-01-225825

电子函件:[email protected]

电子函件:[email protected]

 

附件B

旅 馆 名 单

地 址

至会场的距离

房 间

价 格*
美 元

房 间
等级号**

Hotel Soaltee

Crowne Plaza

会场附近

高级单人房

高级双人房

豪华单人房

豪华双人房

会员房

贵宾楼套房

帝王套房

Gosaikunda套房

75

85

85

95

120

300

450

550

A

B

C

D

E

F

G

H

Grand Hotel

300米

单人房

双人房

40

45

I

J

Blue Star

离会场3.1公里

单人房

30

35

K

L

   

* 上述价格包括早餐,但不包括税和服务费。

** 请在旅馆预定和抵达通知表(附件A)上指明房间等级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