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O-ADG-Mario_Lubetkin

马里奥·卢贝特金

职位: 助理总干事

个人简介

卢贝特金先生,乌拉圭籍,新闻工作者,在国际交流传播和发展合作方面拥有超过四十年的经验。他最早于1979年在国际新闻社(IPS)工作,曾担任不同职位,管理职责不断提升。2002年至2014年,担任国际新闻社社长。在其职业生涯中,卢贝特金先生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一道,协调开展与芬兰、意大利、西班牙、乌拉圭和巴西政府的多个项目。2012年,他被提名成为联合国“国际合作社年”咨询小组成员。

卢贝特金先生还与意大利、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和厄瓜多尔的媒体和民间社会开展广泛合作。他曾担任拉丁美洲和欧洲联盟多个组织以及美国私营部门实体的高级传播顾问。加入粮农组织之前,卢贝特金先生在米兰语言与传播自由大学(IULM)教授国际关系硕士专业的传播学课程,并在西班牙梅南德斯·佩拉尤大学(UIMP)担任传播促发展研讨会主任。2016年4月,意大利总统授予卢贝特金先生“Commendatore Ordine al Merito della Repubblica Italiana”(意大利共和国优异勋章)荣誉 称号。

卢贝特金先生于2014年2月加入粮农组织,担任新闻传播办公室(OCC)主任,并于2015年8月至2020年3月担任总干事办公厅主任。现担任助理总干事,协助总干事处理组织内外战略事项。

新闻

此内容仅提供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