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农业问题全球对话

家庭农业问题全球对话

2014年10月27-28日,罗马粮农组织总部

纵观整个“2014国际家庭农业年”,一系列多方利益相关者政策对话论坛聚焦了家庭农民在消除贫困、保护环境和养护地球方面的已有和潜在贡献。

国际家庭农业年收到的反响非常热烈,数以千计的国家举措竞相出台,世界各地的其他举措更是不胜枚举。

区域和国际层面, 也开展了一长串活动,这证明“国际家庭农业年”取得了巨大成功:启动了一个广泛的、支持家庭农业的动员和政策对话进程,如果没有“国际家庭农业年”,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这一年的经历使我们深入了解到家庭农民在不同的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中所面临的挑战,同时强调了确定正确政策的重要性,使家庭农民得到赋权,从而使他们的生产力得到加强并确保他们获取和使用自然资源。

“家庭农业问题全球对话”期间会有哪些活动?

在“国际家庭农业年”临近尾声之际,“家庭农业问题全球对话”将邀请政府代表、家庭农民及其组织、民间社会、私营部门、学术界和发展机构评估已创造的成功势头,并为2014年后家庭农业行动议程确定基调。

“家庭农业问题全球对话”将于2014年10月27-28日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红厅举行。

如何出席并参与此次全球对话?

粮农组织邀请所有感兴趣的民间社会组织、私营部门、合作社、学术界和研究机构出席将于10月27-28日在罗马粮农组织总部举行的全球对话。

对讨论内容感兴趣、但无法亲自出席的组织,可通过媒体直播收看内容。将会提供关于本次活动的媒体直播,公众可使用#iyff14的标签发表对本次全球对话的看法。

如果贵组织希望出席,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如果贵组织希望发表声明,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