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 (ICN2) - 2014年11月19-21日

民间社会

成立了ICN2民间社会组织联络小组,以整合民间社会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为两个机构安排私营部门参与ICN2进程的主要对话者。

ICN2民间社会组织联络小组旨在促进目前正在合作的众多相关方开展高效和有效的沟通。该联络组的成员本身不负责做出决定,而是要促进交流与合作,其旨在以注重积极参与的积极和建设性方式推动进程向前发展,尽管面临挑战。

请通过下列电子邮件地址直接与ICN2民间社会组织联络小组联系:

 

  1. Flavio Valente (FIAN) [email protected] 和 Samuel Hauesntein Swan (ACF) [email protected] ,粮农组织ICN2秘书处联络点。
  2. Lida Lhotska(IBFAN) [email protected] 和 Christine Campeau (EAA)[email protected]  ,世卫组织ICN2秘书处联络点

民间社会活动(2014年11月17-18日)

该活动使致力于粮食及营养相关领域的民间社会组织有机会:评价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进程及成果文件(《营养问题罗马宣言》和《行动框架》);讨论并商定即将在大会全会上宣读的声明;选定陈述声明和出席大会的发言人;以及讨论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各项决定的后续机制,以加强其问责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