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 (ICN2) - 2014年11月19-21日

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摄影竞赛 — 一、二、三等奖将于11月18日宣布

随着提交参赛作品的最后期限1016日的流逝,本次摄影竞赛现已接近尾声。由粮农组织工作人员和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组成的评审团已选出前三名决赛选手。从1031日至1118日,粮农组织脸书粉丝们将通过脸书相册投票,选出他们喜爱的作品。最受喜爱的作品将获一等奖,依次是二等奖和三等奖。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发起此次摄影竞赛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营养重要性的认识世界各地参赛者提交的有关营养问题的图片将有助于阐明粮农组织这一主题领域工作的重要性。

评审团和奖品

竞赛评审团将由粮农组织工作人员组成,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将予以支持。

最佳三幅摄影作品的奖品将包括由粮农组织分派的一次摄影任务,地点将是靠近获奖者居住地的粮农组织项目或办事处。

最佳照片将在粮农组织通讯材料和社会媒体频道中予以特别展示。

Ryanwil Baldovino
Mia Cusack
Sebastian Vi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