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 (ICN2) - 2014年11月19-21日

粮农组织编制的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ICN2 )宣传工具包旨在向公众提供信息并为他们参与营养问题相关活动提供工具和建议。阅读本节所有内容,了解关键信息及提示。利用工具包提供的录像、图片和宣传材料,提高对改善营养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认识。与学校、当地农民协会和企业等社区机构分享这些材料。将它们提供给地方或国家级媒体和政府办公室。

深入了解并帮助宣传营养问题的重要性!

主要信息

主要信息用来提示专题介绍、采访和出版材料的重要内容。

多媒体

一个视频、音频、宣言、PowerPoint演示稿和幻灯片专辑,对主要营养挑战以及第二届国际营养大会的筹备情况予以概述。

出版物

本节为大众读者和决策人员提供了一系列有关营养专题和问题的阅读材料。

营养专辑电子书

一个由粮农组织专家撰写的关于健康营养的守则、工具、专家磋商及建议汇编。

营养词汇表

本在线主题专辑包含通常使用的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和俄文营养术语词汇表。

摄影竞赛介绍 - 自2014年9月15日至10月16日

营养不足、微量营养素缺乏和肥胖等营养不良问题困扰着包括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内的所有国家以及所有社会和经济阶层。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发起此次摄影竞赛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营养重要性的认识,并强调解决营养问题首先要从食物入手:粮食和农业部门的产品。粮农组织还希望公众与国际社会一道为改善营养状况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