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总部

粮农组织总部

粮农组织总部位于罗马市中心,靠近马西莫赛场(Circo Massimo),且离斗兽场(Colosseum)不远。总部大楼为一幢高大的白色建筑,很容易辨认。
下方是一张交互式粮农组织地图:

登记访问粮农组织总部

当您到达粮农组织后,请前往正门处的保安亭前台。我们恳请您携带您的身份证或护照。在您收到大楼保安通行证后就可以不用再通过接待处进出大楼。该通行证的有效期仅为会议期间。在您进入粮农组织范围后请随时携带通行证并将其挂至可见处。

请注意,粮农组织是无烟区。禁止在粮农组织大楼内吸烟。

残障人士用设施

粮农组织建筑符合欧盟和意大利残障人士设施建筑规范。在粮农组织的所有出入口均可为使用轮椅的残障人士使用。在A楼有可供残障人士使用的电梯,并在D楼设有坡道。在A楼的地面、一层和三层均设有无障碍卫生间。

粮农组织总部服务设施

银行: 您可在粮农组织大楼内完成所有银行交易,大楼内有联合商业银行分行(Banca Intesa ,位于B楼底层)和桑迪银行分行(Banca di Sondrio ,位于D楼底层)。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40 至16:30。两家银行旁边均设现金提款机,接受所有国际银行卡,24小时提供服务。

书店: : B楼底层有一家书店,出售英文和法文出版物、文具和明信片。

失物招领处: 若您遗失或捡到物品,请联系A楼底层的入口接待处或保安,分机为54427。

冥想: A楼二层A250房间为冥想室。

邮局: 位于B楼底层。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30 至15:00。邮箱位于邮局旁。

医疗服务和紧急救护: B楼一层162办公室为常设医疗室,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 至17:00,电话:53577或粮农组织对外号码06-5705-3400。在粮农组织以外出现严重紧急情况,请拨打118。

电话: 从意大利境内拨打粮农组织,电话为06 570 51;从境外拨打粮农组织,电话为(0039 06)570 51。电话输入06 570(粮农组织内部电话无需加拨此号),再加5位数的分机号可接通所有分机。如需电话信息或打长途电话,请拨打分机11。从粮农组织拨打罗马电话,请先拨0,然后输入号码06…

旅行社: 可去粮农组织底层的Carlson Wagonlit旅行社。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至12:45 及 14:00 至 17:00。旅游业务可能会收取少量佣金。

无线网络: 所有公共区域和会议室均有提供。登陆信息:无线网络名称: guest_internet;用户名:visitor;密码:wifi2internet

粮农组织餐厅和酒吧

粮农组织大楼内有三家咖啡馆、一个自助食堂和一家餐厅。所有地方均只收欧元现金,不接受信用卡。

  • 波兰吧(Polish Bar): A楼底层咖啡馆,全天供应咖啡、茶、饮料、蛋糕和三明治,午餐提供冷餐。营业时间为7:30–17:00。
  • 蓝吧(Blue Bar): C楼8层咖啡馆,全天供应小吃和三明治,中餐提供冷餐。营业时间为7:30–17:00。
  • 卡萨吧(Casa Bar): D楼底层。提供沙拉和轻食,中餐有冷餐和热餐。
  • 自助食堂(Cafeteria): 位于B楼8层的自助餐厅。提供主菜、面食、烤肉和奶酪、沙拉、甜点和饮料。营业时间为12:00–14:00。
  • 餐厅(Restaurant): 位于C楼8层。可选择“当日菜单”上的菜品,也可点单。营业时间为12:00–14:00。需要预约(分机:54268 或5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