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OVOC活动

获得关于有效使用受控词汇表和语义技术的知识和教育,对于解决粮食安全和营养问题至关重要。通过知识共享活动(如在线研讨会、在线课程、出版物和专业会议),AGROVOC致力于建设利益相关者的能力,通过加强对使用AGROVOC的认识,来提高信息和数据的可访问性和影响力,尤其是农业和相关科学领域的信息和数据。AGROVOC能力开发活动面向对受控词汇表和SKOS感兴趣的个人和机构,他们可使用AGROVOC或拓展AGORVOC,并通过AGROVOC编辑社区或作为专家组的一员为AGROVOC做出贡献。

在线研讨会

AGROVOC定期为所有感兴趣的人组织关于各种信息/数据/知识管理主题的免费网络研讨会,主题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受控词汇表语义链接开放数据大数据、开放工具和支持农业及其他领域的信息和数据管理的标准。

出版物

AGROVOC团队致力于出版和记录在农业领域的标准、技术和良好实践方面所做的工作。出版物包括会议论文、期刊论文、书籍章节、技术报告、手册,并存入粮农组织档案库和e-LIS(图书馆与信息科学电子开放获取文库)。

会议

AGROVOC是一项合作成果:作为AGROVOC编辑社区的成员,各国机构和国际组织自愿负责不同的语言版本和主题领域。自2019年以来,AGROVOC一直在通过与专家合作来扩大其覆盖范围,使其能够涵盖有利于AGROVOC基础建设(AGROVOC infrastructure)的专业领域。AGROVOC团队与编辑社区和专家组织定期的线上视频会议,以维护和协调所有成员对AGROVOC的支持。

在线课程

不久的将来,AGROVOC团队将宣布发布AGROVOC大型在线公开课程。

本月概念

“本月概念”是2021年初发起的一项活动,是20211月举行的AGROVOC会议的成果之一。目标是与编辑群体合作,并突出AGROVOC的语言多样性。我们每月发布合作机构提出的概念。如果贵机构希望提出一个概念,请告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