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关于将转基因生物释放到环境中的风险分析国际研讨会

2017年5月22日至26日,意大利,里雅斯特。关于将转基因生物释放到环境中的风险分析国际研讨会。该研讨会由国际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中心(ICGEB)组织,将教授用于转基因生物(GMO)一般性释放的风险分析原理应用和监管决策过程。研究工作实例和实践应用单元将涉及对假设案例研究的评价。相关主题包括:转基因生物危险性分析中的问题确认的理论知识; 有关动物和人类健康,环境和社会经济学的关键问题;风险管控选项的探索; 在监管范围内的风险沟通; 以及机制和工具的应用。相关申请可在2月19日前在线提交。见 http://www.icgeb.org/biosafety-2017.html ,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2/05/2017 - 26/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