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加强农业生物技术上的伙伴关系

由 FAO主持的题为“加强农业生物技术上的伙伴关系,为发展中国家的小农户谋利:讨论南北合作,南南合作,公私合作和更多的其它合作”的电子邮件会议于2011年11月14日至12月18日举行。讨论的主要议题包括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南南合作以及小农户在伙伴关系中的重要性和各种模式。在各个不同的粮食和农业部门中,讨论最关注的是农作物部门,其次是畜牧业部门。大约有340位人员注册了本次会议,有来自25个不同国家的48位参会者发表了76份邮件。 近三分之二的邮件发自于发展中国家的参会者。发布的邮件内容以及一份13页的会议背景文件可见 http://www.fao.org/biotech/biotech-forum/en/,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1/12/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