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第17届例会

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CGRFA)第17届例会于2019年2月18日至22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会议议程第4项专门讨论“’Digital sequence information’ on genetic resources for food and agriculture (关于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的‘数字序列信息’)”。 CGRFA审议了关于“’Digital sequence information’ on genetic resources for food and agriculture and its relevance for food security (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的‘数字序列信息’及其与粮食安全的相关性)”的工作文件(编号CGRFA-17/19/4)。例会还关注了一份由J.A. Heinemann, D.S. Coray和D.S. Thaler编撰的长达86页的题为“Exploratory fact-finding scoping study on “digital sequence information (关于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数字序列信息’的探索性事实调查范围研究)”的背景研究报告。委员会的会议报告和会议的工作文件(全部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提供)以及背景研究报告可在http://www.fao.org/cgrfa/meetings/detail/zh/c/1154885/查阅。更多有关“数字序列信息”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fao.org/cgrfa/topics/digital-sequence-information/zh/。更多信息可联系[email protected]。CGRFA是粮农组织大会于1983年设立的一个政府间机构,其成员包括178个国家和欧洲联盟。它为各国政府提供了一个唯一的常设论坛,专门讨论和谈判粮食和农业生物多样性的相关事项,包括粮食和农业的所有植物,动物,森林,水产,微生物和无脊椎动物的遗传资源。

07/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