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经合组织关于基因组编辑的会议论文集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OECD conference on genome editing: Applications in agriculture – Implications for health, environment and regulation(经合组织基因组编辑会议:农业应用 - 对健康,环境和监管的影响)”的会议在法国巴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总部举行。 会议提供了学习和讨论基因组编辑技术,它们当前在农业上的开发和应用,与其使用相关的科学安全考虑以及不同国家相关监管框架状况的机会。 该会议论文集现可获取,见https://www.oecd.org/environment/genome-editing-agriculture/。或联系[email protected]获取有关详细信息。

04/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