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生物多样性公约》:遗传资源的数字序列信息

“遗传资源数字序列信息特设技术专家组”(AHTEG)是根据于2018年11月17日至29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14次会议的第14/20号决议设立/扩大的。 “特设技术专家组”将于2020年3月17日至20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再次举行相关会议。 该会议的相关文件可从以下网站获取: https://www.cbd.int/meetings/DSI-AHTEG-2020-01。更多有关《生物多样性公约》与遗传资源数字序列信息问题有关的背景资料和正在进行工作的信息,可查阅以下网址: https://www.cbd.int/dsi-gr/(以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中文和俄语提供)。也可联系[email protected] 获取更多信息。

09/0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