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合成生物学对“生物贸易”的影响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最近发表了一份题为“合成生物学及其对‘生物贸易’和利益获取及分享的潜在影响”长达39页的研究报告。在2018年5月17日的UNCTAD “生物贸易倡议利益相关方指导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上,合成生物学就被确定为一个值得进一步研究的新兴议题。这项研究是根据该要求而进行的,目的是为了提供指导和进一步了解这一主题,特别是它对“生物贸易”的意义。“生物贸易”是指根据环境,社会和经济可持续性的标准,对源自天然生物多样性的产品和服务的采集,生产,转化和商业化活动。见 https://unctad.org/en/pages/PublicationWebflyer.aspx?publicationid=2554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03/0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