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名古屋-吉隆坡关于赔偿责任和补救的补充议定书》十周年

《名古屋-吉隆坡关于赔偿责任和补救的补充议定书》刚刚庆祝其成立十周年。《补充议定书》的目的是为保护和可持续利用生物多样性作出贡献,同时还通过提供与转基因活生物体有关的赔偿责任和补救方面的国际规则和程序来考虑对人类健康的风险。本补充议定书适用于因转基因活生物体越境转移所引起的损害。《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的这项补充协定是于2010年10月15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作为《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的缔约方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获得通过的。该公约于2018年3月5日生效,迄今(2020年11月)已有48个缔约方批准。庆祝成立十周年的新闻稿请参阅http://bch.cbd.int/protocol/e-doc/?news=125487,或 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3/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