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印度洋鱼类种群的新一代测序分析

印度洋金枪鱼委员会(IOTC)是一个政府间组织,授权管理印度洋和邻近海域的金枪鱼和类金枪鱼的物种。欧盟组织于2015年向IOTC资助了一个研究项目,用于分析了解4种金枪鱼物种((长鳍鱼、大眼鱼、鲣鱼和黄鳍鱼),3种类似金枪鱼的物种(巴鲣,长尾金枪鱼和窄条金枪鱼),3种旗鱼物种(条纹马林鱼,旗鱼,印度洋-太平洋旗鱼)和1种鲨鱼物种(蓝鲨)的种群结构和关联性。该项目对鱼类种群进行了DNA测序,为了解这11种与印度洋金枪鱼捕捞有关的重要物种的种群结构做出了重大贡献。 目前该项目已结题,并已发布了该项目的背景,活动和成就的简要总结,所有相关文件见项目网站 https://iotc.org/projects/iotc-population-structure-iotc-species-indian-ocean-estimation-next-generation-sequencing,或联系 [email protected]获取更多信息。IOTC的目标是促进《 IOTC协议》涵盖的金枪鱼和类似金枪鱼种群的保护和最佳利用,并鼓励渔业的可持续发展。该组织成立于1993年并获得粮农组织理事会的批准。IOTC于1996年正式运作。

18/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