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生物技术和动物遗传资源
粮食和农业动物遗传资源政府间技术工作组第 11届会议将在 2021年5月19日至21日以网络虚拟会议的形式举行。有数个与生物技术有关的项目被列入了该会议的临时议程中,其中包括了与《实施动物遗传资源全球行动计划技术准则》有关的“冷冻保存技术中的创新”(议题3.2.1)和“基因组表征”(议题3.2.2)。会议议程还包括了关于粮食和农业动物遗传资源的“数字序列信息”(议程项目5)和“关于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动物遗传资源生物技术的工作综述”(议程项目7)。与这些议程项目相关的工作文件将在会议之前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提供。包括“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的表征,可持续利用和保存相关生物技术的最新发展”以及与动物遗传资源管理新指南有关的其他与粮食和农业生物技术有关的资料文件将以英文提供。见 http://www.fao.org/animal-genetics/events/events-detail/en/c/1369166/,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4/0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