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防治蝗虫的生物农药
生物杀虫剂是大规模生产的生物制剂,用于控制植物害虫。粮农组织最近的一篇报道关注了生物杀虫剂在沙漠蝗虫(Schistocerca gregaria)的持续侵袭中所发挥的作用。这种蝗虫剥夺了非洲之角无数农户的粮食和收入,并威胁到该地区数百万人的粮食安全。使用病原真菌黑僵菌(Metarhizium anisopliae)的生物农药已被证明对沙漠蝗虫非常有效。这篇报道探讨了生物农药对沙漠蝗虫的作用方式,它们的好处以及更广泛使用的障碍。见http://www.fao.org/fao-stories/article/zh/c/1267950/(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提供) ,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0/0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