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水产养殖生物技术

第6届渔业委员会(COFI)水产养殖小组委员会会议于2012年3月26日至30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在该会议上提呈的工作文件之一为“《负责任渔业行为守则》(CCRF )的实施进度报告,有关水产业和养殖渔业的规定以及在新的报告系统中的最新资料”。该文件(COFI:AQ/VI/2012/3)总结了成员国,区域渔业机构和国际非政府组织到2010年的调查报告,并提供新的问卷调查和报告机制的最终修订版,以改进CCRF的报告过程。该守则是一个自愿的原则和标准,适用于渔业的保护,管理和开发,这里也专指转基因渔业(第9.3.1条款)。还组织了一个关于“水产养殖开发中的遗传资源和技术:机遇与挑战”的专门活动,见工作文件(COFI:AQ/VI/2012/9)以及资料文件(COFI:AQ/VI/2012/Inf.9)。这些文件提供了水产养殖业的开发和管理上各种技术(包括生物技术)应用的简要概述。这三份文件现可以FAO所有六种官方语言文字提供(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见http://www.fao.org/cofi/aq/73970/zh/ ,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4/05/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