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南亚地区口蹄疫会议– 演讲和摘要

一个关于“在南亚逐步控制口蹄疫(FMD)的科技开发和技术挑战”的国际会议于2012年2月13日至15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该会议在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动物卫生组织(FAO/OIE)逐步控制跨界疾病全球总体框架下,由FAO和印度农业部印度农业研究委员会联合举办。这次会议的目的是检查在口蹄疫疫苗及疫苗接种方案,诊断,以及逐步控制的科学性(风险管理决策和程序优化)方面的进展速率,并确定对区域和或许是全球控制力度产生最大影响力的科学投资优先次序,其将于2012年6月27日至2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FAO/OIE控制口蹄疫全球会议上提交。会议演讲和摘要内容可在 http://www.fao.org/ag/againfo/programmes/en/empres/footandmouthdisease_india_2012.html 获取,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2/05/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