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培训模块-植物遗传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

粮食和农业植物遗传资源国际条约秘书处出版了一个作为条约执行系列培训教材一部分的“在国际条约下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教育模块。该模块旨在同时加强技术和职能的能力,通过展示在粮食和农业植物遗传资源(PGRFA)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方面的技术背景, PGRFA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的不同手段,来解释该条约的法律条文以及提供这些条文如何由不同利益群体实施的例子。同时也提供另外的一些保护方法信息,包括易地保护技术,如在体外存储,冷冻保存和DNA储存以及利用生物技术来提高育种策略的有效性和效率。见 http://www.planttreaty.org/content/training_edm2 (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0/05/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