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 –转基因活生物体的社会经济影响

在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缔约方大会第五次缔约方会议上的第BS - V/ 3号决议中,要求执行秘书召开有关转基因活生物体(LMOs)的社会经济影响,信息交流和能力建设研究的一个区域性平衡的研讨会,其有以下主要目标: (a) 分析能力建设活动,需求和由缔约方和其他各国政府提交给“生物安全信息交换所”的有关社会经济因素的优先事项,以及确定合作解决这些需求的选项; (b) 关于在“议定书”第26条的情况下使用社会经济因素的信息交流和分析。本次研讨会于2011年11月14日至16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报告及所有相关文件见http://bch.cbd.int/protocol/meetings/documents.shtml?eventid=4742,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7/05/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