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能力建设网上论坛

“生物多样性公约”的生物安全信息交换所(BCH)就“生物安全能力建设的战略方法以及对能力建设行动计划的全面回顾”于2012年2月20日至5月4日组织了一个网上论坛。其目的是促进对生物安全能力建设的战略方针的讨论,以及规划(包括需求评估)改善的措施、实施、生物安全能力建设倡议的协调和监测。论坛成果将有助于对能力建设行动计划的全面回顾,将由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缔约方大会第6次缔约方会议(COP-MOP 6)审议。发布的有关消息以及各讨论小组的背景文件见http://bch.cbd.int/onlineconferences/portal_art22/cbforum2012_focus.shtml,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6/07/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