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名古屋-吉隆坡补充议定书区域间研讨会报告

2012年5月9日至11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CBD)组织的“实施名古屋-吉隆坡补充议定书的能力需求区域间研讨会: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的赔偿责任和补救”在拉脱维亚的里加举行。本次研讨会是秘书处2011年在非洲、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中欧和东欧以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举办的四个区域研讨会的后续。跨区域研讨会的目的是建立区域研讨会期间进行的讨论,使来自不同地区的参与者就国内监管文件的制定和实施、解决破坏环境或对生物多样性损害的责任问题或应对措施、在强调落实补充议定书的能力需求的同时评估在这些领域潜在的能力需求等方面分享信息和交流经验。报告内容和所有相关文件见http://www.cbd.int/doc/?meeting=BSLRRW-CBN-01,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5/07/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