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COP-MOP 6文件

作为议定书缔约方会议的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缔约方大会第六次会议(COP-MOP 6)将于2012年10月1日至5日在印度海得拉巴举行,“议定书”缔约方大会关于生物多样性的第11次背靠背会议(COP 11)将于2012年10月8日至19日举行。会议将讨论一些列在“议定书”缔约方会议议程上的问题(即,依从性;生物安全信息交换所的运作和活动;金融机制和资源;与其他组织、公约和倡议的合作;以及行政和预算事项)。会议还将讨论由工作方案和以前的议定书缔约方会议决定所产生的一些实质性问题(即,能力建设活动;活转基因生物体的处理、运输、包装和鉴别;报告书要求;赔偿责任和补救;非故意的越境转移和应急措施;风险评估和风险管理;附属机构;社会经济因素;监测和报告;评估和审查)。背景资料和文件(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见http://www.cbd.int/doc/?meeting=MOP-06,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7/07/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