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OECD - 修订的大豆新品种共识文件

作为其“新型食品和饲料安全性”系列文件的一部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环境、健康和安全部最近出版了“修订的对大豆新品种[Glycine Max (L.) Merr.]成分考虑的共识文件:食品和饲料关键营养成分,抗营养因子,有毒物质和过敏原”。这份48页的文件更新和修订了2001年发布的原大豆共识文件。修订后的文件通过鉴定食品和饲料的关键营养成分,抗营养因子,有毒物质和过敏原,解决了大豆新品种成分考量的问题。也提供这些成分的一般说明。此外,还包括了有关大豆生产,加工和使用的背景材料,以及评估这些作物新品种时需要考虑到因素。文件还建议了有关食品应用和饲料应用时需要进行分析的组分。见http://www.oecd.org/science/biosafety-biotrack/latestdocuments/ ,或与 [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2/09/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