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反刍动物消化用的微生物

粮食和农业动物遗传资源政府间技术工作组(ITWG-AnGR)第七次会议将于2012年10月24日至26日在粮农组织罗马总部举行。会议临时议程的第6项是专门关于“反刍动物消化用微生物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并且已准备了与这相同标题的一份工作文件。这份4页的文件介绍并提供了由C. McSweeney 和R. Mackie所著的 61号背景研究论文的一个简介,题为“微生物和反刍动物的消化:知识状态,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这本62页的研究论文提供了瘤胃微生物学研究上已有进展的一个历史性全面总结,并且给出了当前了解的瘤胃微生物生态系统的概况。它还解释了新的DNA测序技术给提高牲畜生产力提供的机遇,以及家畜生产系统对环境的影响。工作文件(CGRFA/WG-AnGR-7/12/8,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提供)和研究论文(在“其他文件”条目下提供)见 http://www.fao.org/ag/againfo/programmes/en/genetics/angrvent-docs.html ,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ITWG-AnGR是由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已经建立的4个政府间技术工作组中的一个。

26/09/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