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向根除牛瘟借鉴

为了记录和庆祝全球根除牛瘟疾病(一种牛,水牛,牦牛和众多野生动物物种的传染性病毒疾病,在整个历史上曾造成毁灭性的影响),FAO全球根除牛瘟计划(GREP)秘书处于2010年10月12日至15日在FAO总部组织了四场系列活动。一本名为“消灭牛瘟的经验教训-用于控制其他跨界动物疾病” 的162页出版物汇集了来自于参与消灭牛瘟的组织和人员的论文和会谈,他们哪些做的好哪些做的不够好的评论,以及他们在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观点。这些会议录的主要内容来自于GREP研讨会的论文和讨论(10月13-14日),所涉及的问题包括诸如分子病毒学对牛瘟控制的贡献等。见 http://www.fao.org/docrep/016/i3042e/i3042e.pdf (840 KB) ,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5/09/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