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全球水产养殖业大会会议录

2010年9月22号至25日,由FAO,亚太水产养殖中心网络(NACA)和泰国渔业部联合主办的“2010全球水产养殖大会”在泰国的普吉岛举行。会议召集了各方面的专家和重要的利益攸关方来评估水产养殖业的进展和这一部门进一步的发展潜力,作为其在全球社会内提高本部门的地位和职责的基础。由R.P. Subasinghe等编辑的题为“为人类和食品的水产养殖”大会会议录现可在网上获取。这本 896页会议录的大部分章节用于刊载19个专家组的系列评论,其中三个在一定程度上讨论了水产养殖中生物技术的利用,即关于“新技术和新兴技术:它们是否有助于改进水产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专家组评论1.2项(由C.L. Browdy等编写); 关于“促进负责任地使用和保护水产生物多样性,用于水产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的 3.1项(由J.A.H. Benzie等编写);以及关于“提高生物安全性:水产养殖业可持续性的必要性”的 3.3项(由M. Hine等编写)。见 http://www.fao.org/docrep/015/i2734e/i2734e00.htm ,或与 [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0/0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