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转基因生物检测实验室手册 - 英语和阿拉伯语

2008年,FAO在近东和北非地区批准了一项为期两年的技术合作计划(TCP)项目,题为“加强建立一个区域性转基因生物检测平台的能力”,约旦,黎巴嫩,苏丹,叙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也门六个国家参与了该计划。作为该技术合作计划项目的一部分,一个题为“转基因生物的检测与粮食和农业生物安全性” 的高级培训课程于2010年6月19日至24日在叙利亚的阿勒颇举行,该课程由FAO,干旱地区国际农业研究中心(ICARDA)以及科学和农业研究总务委员会(GCSAR)共同举办。由A.M. Abdul Kader等人编写的本次培训班的一本转基因生物检测实验室手册现可在网上获取。这本322页手册的前半部分采用英语,而后半部分采用了阿拉伯语。见https://apps.icarda.org/wsInternet/wsInternet.asmx/DownloadFileToLocal?filePath=Tools_and_guidelines/Laboratory_manual.pdf&fileName=Laboratory_manual.pdf (10.5 MB) ,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9/0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