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粮食和农业基因组学 – FAO电子邮件会议

2013年3月4日至24日,FAO生物技术论坛将主办下一届电子邮件会议,该会议暂定的题目为“基因组学对发展中国家的农作物,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部门当前和未来的影响”。本次会议将有人主持并向所有人免费开放。需要注册本次会议者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主题留空,邮件正文输入下面一行文字:
subscribe biotech-room3-L firstname lastname

这里“firstname”和“lastname”分别指注册会议者的“名”和“姓”。例如,如果注册者的姓名叫“John Smith”,则这一行应该为:
subscribe biotech-room3-L John Smith

一份会议的背景文件正在准备中,将在会议开始前发送给各论坛成员并放置在论 网站上 http://www.fao.org/biotech/biotech-forum/zh/。更多详细消息可与[email protected]联系。

29/0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