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合作关系:国家案例研究

公共和私营部门合作关系(PPPs)正作为在追求可持续和包容性的农业发展方面,获得额外的财政资源,分担风险,以及解决其他方面限制的一项重要体制机制而大力提倡。在2010年,FAO农村基础设施和农业产业司发起了一系列对一些在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国家实施的PPPs项目的评估。其主要目的是吸取可用的经验教训,为FAO成员国如何有效地与私营部门合作,动员其支持涉农产业的发展提供指导。12个国家的报告现可获取,其中的有些PPP案例研究包含了涉及农业生物技术应用的内容。它们包括:单克隆抗体的生产和开发快速检测技术以检测泰国的甘蔗白叶病;在泰国的家禽屠宰场集成应用沼气能源技术;以及在肯尼亚分发接种根瘤菌的生物肥料。 见http://www.fao.org/ag/ags/ags-division/publications/country-case-studies/en/ ,或与 [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3/06/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