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缓解畜牧业生产甲烷和一氧化二氮的排放量

动物生产是全球温室气体(GHG)排放的一个重要来源。作为由FAO开展的寻找畜牧部门温室气体低排放途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FAO刚刚出版了由A.N. Hristov,J. Oh,C. Lee 和其它合作者撰写,由P. Gerber,B. Henderson 和H.P.S. Makkar编辑的“在畜牧业生产中减缓温室气体的排放:非CO2排放的技术选择综述”一书。这本206页的出版物评估了用于在畜牧业生产中减少甲烷和一氧化二氮,即非二氧化碳(CO2)温室气体的排放的肠道发酵潜能(即饲料在瘤胃中作为牲畜一部分正常消化过程的发酵),粪便和粪便管理,以及第三,畜牧业的生产方式。有关畜牧业生产的章节部分还包括了重组牛生长激素的使用以及人工授精和其它生殖技术。 见http://www.fao.org/docrep/018/i3288e/i3288e00.htm,或与 [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2/06/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