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微生物和动物饲料

微生物是动物饲料中最重要的污染物之一。对有害细菌,酵母菌,真菌和寄生虫的检测和计数对动物健康和人类消费动物产品的健康是非常必要。作为动物生产和健康系列丛书的一部分,FAO刚刚出版了“饲料分析实验室微生物学方面的质量保证”一书,其补充了FAO先前出版的“动物饲料实验室的质量保证”一书的内容,介绍了另外用于检测和分离可能会在动物饲料中发现的各种微生物的规程。由R.A. Cowie撰写,H.P.S. Makkar编辑的这本196页的丛书分为三个部分:微生物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质量保证和一般实验室规程;以及微生物学规程。 见 http://www.fao.org/docrep/018/i3287e/i3287e.pdf (800 KB) ,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附上您的完整邮寄地址以索取一份副本。

10/06/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