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粮农组织转基因食品平台

第36届食品法典委员会会议于2013年7月1日至5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为这次会议准备的文件包括一份关于FAO转基因食品论坛(http://fao.org/gm-platform)的2页资料文件(CAC/36/INF/8) ,该论坛是一个全新的在线平台,用于共享交流按照“食品法典委员会”题为“源自重组DNA植物食品的食用安全评估行为指南” (指南 CAC/GL 45-2003,附件 III,于2008年 通过)授权的源自重组DNA植物食品的安全评估信息。见 ftp://ftp.fao.org/codex/meetings/cac/cac36/if36_08e.pdf ,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由FAO / WHO联合组成的“食品法典委员会”是一个政府间机构,由其来制订国际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以促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和更有营养的食品。

15/06/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