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AGORA倡议行动10周年

农业研究全球在线访问(AGORA)倡议是由联合国粮农组织和其合作伙伴在2003年设立,以期改善发展中国家农业部门机构对科学信息的获取。2013年9月16日,一个专门的庆祝活动在FAO举行,以纪念这个倡议行动十周年。该倡议行动目前为非赢利机构提供在当地访问超过3,500种高质量的与农业和生命科学相关的杂志期刊,许多是直接或间接的涉及了生物技术。对于78个低收入国家的机构,这些访问是免费的;对另外38个中低收入国家的机构,则以低价提供。AGORA是“Research4Life”公共和私营伙伴关系以及“Research4Life” 合作伙伴的4个文献访问系统中的一个,目前已承诺持续资助到2020年。 见 http://www.aginternetwork.org/en/ ((英文,法文或西班牙文),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进一步的信息。

26/0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