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UNCTAD贸易与环境2013年述评

作为“贸易与环境述评”系列丛书的一部分,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UNCTAD)刚刚出版了“现在行动,尤时未晚:为了气候变异下的粮食安全,让农业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这份由超过50位专家编写的321页的报告分成5个章节,分别讨论了从根本上转变农业的重大发展挑战;畜牧业生产:气候变化和粮食安全热点问题;研究、技术和推广的作用(其中包括一段8页篇幅的关于基因工程和生物技术的注释);土地用途改变的作用;以及最后一章,国际贸易和全球农业贸易规则转变的重要性。见http://unctad.org/en/Pages/Publications/TradeandEnvironmentReviewSeries.aspx,或与 [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1/0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