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第二次全球动物遗传资源状况各国报告

在2007年,FAO发布了“全球用于粮食和农业的动物遗传资源状况”的报告,这份511页的全面报告取材于169个国家的报告和其他来源的资料,首次对动物遗传资源及其管理进行了全球性的评估。FAO已被要求准备对这一全球性的报告进行更新,将于2015年推出。作为这一更新过程的一部分,一份收集各国数据的国家调查问卷报告现已商定。由各国政府自己任命的动物遗传资源管理国家协调员负责组织编制国家报告,他们已被要求于2014年1月31日之前提交国家报告。调查问卷有2页的部分是关于生殖和分子生物技术,包括的内容有分子生物技术对禽畜饲养者的可获得性,它们在研究中的应用,所涉及的利益相关者以及他们在动物遗传资源管理中对这些技术的应用。对本部分内容愿意提供贡献者可与其所在国的国家协调员联系。见 http://www.fao.org/Ag/AGAInfo/programmes/en/genetics/Second_state.html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9/09/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