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适用于小农户的生物技术的案例研究:新FAO出版物

FAO刚刚出版了由J. Ruane,J.D. Dargie,C. Mba,P. Boettcher,H.P.S. Makkar,D.M. Bartley 和A. Sonnino “为小农服务的生物技术:发展中国家在农作物,畜牧业和渔业中应用的案例研究”一书。这本198页著作,记载了在发展中国家农业生物技术被用来满足小农户需求的19个系列独特案例的研究。这些案例研究由直接参与到这项倡议的科学家编写,讲述了这些不同案例的背景,成就,障碍,挑战和从中吸取的经验教训。书中在第一章导言之后就有三个章节的案例研究,分别是关于种植业,畜牧业和水产养殖/渔业部门。最后一章总结了这19个案例的背景,挑战,结果和从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可在 http://www.fao.org/news/story/zh/item/203672/icode/阅读FAO关于此事的新闻稿(阿拉伯语,汉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和相关的电台采访问答;阅读本书内容请访问http://www.fao.org/docrep/018/i3403e/i3403e00.htm,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提供您的详细邮寄地址以索取副本。

04/1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