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低水平存在(LLP)的转基因植物

作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环境,健康和安全司系列“生物技术统一监管”系列丛书的一部分,OECD最近出版了“在种子和粮食商品中低水平存在的转基因植物:环境风险/安全评估,可用性和信息利用“一书。这份89页文件讨论的范畴包括了这样一种情形,即种子中含有低水平的在一个或多个国家已经进行环境风险/安全评估并获得商业化种植授权(无限制性释放)但没有在进口国进行相关评估和授权的转基因种子。文件涉及的商品化种子是指有目的用于种植的种子以及各种当在装卸和运输过程中非故意释放到环境,或有意用于种植时可以发芽成长成植物的商品(如谷物和油料种子)。见http://www.oecd.org/science/biosafety-biotrack/latestdocuments/ ,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01/1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