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第三届非洲水稻大会

由“非洲水稻中心”与FAO,联合喀麦隆政府合作共同举办的“第三届非洲水稻大会”已于2013年10月21日至24日在喀麦隆的雅温得举行。以“通过非洲的小农户和农业企业发展有助于粮食安全的水稻科学”为主题的本次大会,总结回顾了贯穿在水稻价值链中,旨在改进生产、加工和市场经营的非洲水稻科技上的进步。由来自60个国家的超过650人参加的大会的前两天让与会代表以演讲和海报讲座形式对科学进展进行了讨论,在五个平行会议中有许多是直接或间接涉及了生物技术的应用。在10月23日会议最后一天组织的“喀麦隆水稻日”包含了一次部长级政策对话。上届“非洲水稻大会”在2010年举行。大会宣言、每日简报、摘要、演讲以及其它内容可见 http://www.africarice.org/arc2013/ (以英、法两种文字提供) ;一份FAO新闻稿以及一次电台采访的内容可见http://www.fao.org/news/story/en/item/203574/icode/ (以阿拉伯语,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提供);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03/1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