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卡塔赫纳议定书”下的社会经济考量

2012年10月在印度举行的“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 缔约方第6次会议通过了有关社会经济考量的BS-VI/13号决议,其包括了在2014年9月在韩国举行的第7次会议之前将进行的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包括系列区域性的网上实时在线会议,如2013年6月13日举行的西欧和其他集团以及中欧和东欧地区会议;6月17日举行的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会议;6月20日举行的非洲地区会议;6月27日举行的拉丁美洲和和加勒比地区会议(以西班牙文提供)。会议内容笔录及其它相关资料可见 http://bch.cbd.int/onlineconferences/portal_art26/se_main.shtml ,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02/1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