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来自发展中国家有关生物技术的十项经验教训

《亚洲生物技术与发展评论》杂志最近刊发了由J.D. Dargie,J. Ruane和A. Sonnino撰写的“发展中国家用于农业、畜牧业和渔业小农户的生物技术的十项经验教训”的文章。FAO最近委托进行了一项有19个案例的,针对农业生物技术在何处应用来满足发展中国家小农户需要的特别系列案例研究。这些案例大多数涉及了单一的作物、牲畜或鱼类品种以及单一的生物技术。基于这些案例研究的结果,文章总结了十项共性的和相互关联的经验教训,其可给决策者在决定对发展中国家小农户涉及生物技术的潜在干预时作为参考依据。文章可见 http://www.fao.org/docrep/019/as351e/as351e.pdf (200 KB),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索取电子版本。

10/04/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