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 -让公众参与的技巧在线论坛

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第23条规定,缔约方应按照其各自的法律和法规,在关于改性活生物体的决策过程中向公众咨询,并将作出的决定结果提供给公众,同时也按照第21条规定,尊重机密信息。为了促进在该议定书背景下有关公众参与技巧的观点和信息交流,议定书秘书处将在2014年4月28日起至5月9日期间举办“让公众参与的技巧”在线论坛讨论。该讨论成果将被归纳作为缔约方议定书会议的缔约方大会第八次会议(COP-MOP8)的背景文件。缔约方,其他政府和相关组织被邀请提名与此相关的或负责的人来参与此论坛,以促进公众的参与。见http://bch.cbd.int/onlineconferences/portal_art23/pp_forum_discussion.shtml ,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05/04/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