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小麦麦线虫

第五届国际谷物线虫倡议研讨会于2015年9月12日至15日在土耳其的安卡拉举行。该研讨会由国际玉米和小麦改良中心(CIMMYT),土耳其食品、农业和畜牧业部以及FAO共同组织。一本由A.A. Dababat,H. Muminjanov 和R.W. Smiley编辑的题为“小麦麦线虫:现状与研究”的研讨会论文集现可获取。谷物线虫是入侵小麦、大麦、燕麦以及其他谷物根系的微型寄生虫。在这本384页的出版物中包含的论文,其内容涵盖了谷物线虫的历史和全球及区域性的状况;在形态学,遗传学和生态多样性方面的研究;宿主抗逆性的开发和运用,包括分子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其他降低因线虫原因造成经济损失规模策略的调查。 见 http://www.fao.org/3/a-i4934e.pdf (4.5 MB),或与 [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08/11/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