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世界动物遗传资源状态第二次报告

2016年7月6日至8日,用于粮食和农业的动物遗传资源第九次政府间技术工作组会议(ITWG- AnGR)在粮农组织罗马总部举行。会议工作文件之一,题为“动物遗传资源全球行动计划执行情况述评”,提供了FAO近期活动的一份6页述评,内容包括对“用于粮食和农业的世界动物遗传资源状态“第二次报告的定稿、出版和发行过程的述评。在2016年1月推出的这份562页的报告,由FAO发起,B.D. Scherf和D. Pilling编辑,提供了对家畜生物多样性及其管理的全面评估。准备这份报告所使用的核心内容来自129个政府提交的国家报告。这份报告包含了多个和生物技术相关的章节,例如那些关于生殖与分子生物技术的应用和用于探索遗传多样性分子工具的技术水平的国家能力状态。第九次ITWG-AnGR会议背景信息和文件可在网站 http://www.fao.org/ag/againfo/programmes/en/genetics/angrvent.html (以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提供) 获取,2016年1月FAO发布了这份报告,见http://www.fao.org/news/story/zh/item/381396/icode/ (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意大利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提供)。可与 [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11/0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