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基因组测序和食品安全

2016年5月23日至25日,FAO与全球微生物标识符(GMI)第九次会议一起组织了一次关于全基因组测序(WGS)对食品安全管理影响的技术会议。在FAO罗马总部召开的这次会议之前,还出版了一份由粮农组织与世界卫生组织(WHO)共同编写的关于“全基因组测序在食品安全管理中的应用”的技术背景文件。本次会议的会议记录可供观阅,见会议网站:http://www.fao.org/about/meetings/wgs-on-food-safety-management/zh/ (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提供)。此外,2016年6月28日,粮农组织与世界卫生组织以及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在食品法典委员会第39届会议期间组织了一次全基因组测序和食品安全的会外活动。这次会外活动的视频录像可在http://www.fao.org/webcast/home/en/item/4153/icode/获取。 更多信息可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

12/0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