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2016年度FAO农业生物技术国际研讨会论文集

FAO于2016年2月15日至17日在FAO罗马总部组织举办了“农业生物技术在可持续粮食系统和营养上的作用”国际研讨会。由 J. Ruane,J.D. Dargie和C. Daly编辑的该研讨会的论文集现可获取。论文集总共由八个章节组成,内容涵盖了研讨会的主要亮点。第一章包含了在开幕式全体会议上粮农组织总干事何塞·格拉齐亚诺·达席尔瓦和另外三位主题演讲人所作演讲的内容。第二章包含了在高级别部长级会议上八个成员国代表所作的发言内容以及随后的问答环节的内容摘要。第三至第五章包含了一系列平行会议的报告和演示文稿摘要,主题内容分别关于气候变化;可持续的粮食系统和营养;以及人、政策、机构和社区。第六章包含了来自世界各地八所大学的学生在会议互动环节所作的报告和发言。第七章包含了由外部利益相关方安排的五次活动的报告。最后的第八章包含了在闭幕式全体会议上由咨询专家组联合主席路易丝·弗雷斯科和粮农组织总干事所做的发言内容。该会议论文集可以以单个文件形式(2.6 MB) ,或以单个章节形式在http://www.fao.org/documents/card/en/c/66e9a36c-19b2-407a-83c9-5b767e233417/ 下载。对非经合组织国家的机构也可免费索取一定数量的纸质版本的会议论文集。需要索取的单位请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提交本单位详细的邮寄地址。

09/09/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