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两份关于基因组测序活动的报告

2016年5月23日至25日,FAO在粮农组织罗马总部举办了一次关于全基因组测序(WGS)对食品安全管理影响的技术会议以及第九次全球微生物标识符会议。会议由来自50个国家的175名与会者参加,讨论了一系列的主题内容,其中包括WGS的好处和潜在不足,发展中国家的考虑因素,全球行动的关键需求和国际组织的潜在作用,病原体WGS的现有倡议,病原体鉴别和鉴定的全球能力,流行病学及其监测的相关问题,全球数据共享问题,以及宏基因组学技术研讨。该会议的一份53页的会议报告可查阅 http://www.fao.org/3/a-i6582e.pdf (950 KB)。同时,就相关主题,FAO在FAO农业委员会第二十五届会议期间,于2016年9月20日组织了一次名为 “用于促进可持续农业和粮食安全的基因组测序应用”的会外活动。 该活动的一份9页的报告可查阅http://www.fao.org/3/a-bq675e.pdf (1 MB)。更多信息可与[email protected]联系。

2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