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FAO农业委员会第二十五届会议

FAO农业委员会(COAG)第二十五届会议于2016年9月26日至30日在粮农组织总部罗马举行。会议讨论的文件之一是“通过农业创新实现可持续农村发展”(COAG / 2016/6),文件中包含了农业生物技术议题。 “FAO关于农业生物技术在可持续粮食系统和营养中的作用国际研讨会总结报告(罗马,2016年2月15日 - 17日)“也作为一份信息文件(COAG / 2016 / INF / 5)提交给了COAG。包括会议报告在内的所有文件可查阅http://www.fao.org/about/meetings/coag/coag-25/list-of-documents/zh/ (提供阿拉伯语,汉语,英语,法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的版本)。COAG通常每两年开会一次,是FAO的领导机构之一,其就农业,畜牧业,粮食安全,营养,农村发展和自然资源管理等问题提供总体政策和监管的指导。更多信息可与[email protected]联系。

29/01/2017